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壶总的评头论足TIM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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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国无双8 最新情报翻译

作者 雪山肥壶 2017-05-11 0 人觉得很赞 0 条评论
过两天就是E3了,厂家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今天得到了一些关于三国无双8的情报,我翻译了一下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形式を採用したシリーズ最新作

三国時代の中国大陸を地続きの広大な1枚のマップで表現

采用开放世界形式的系列最新作 

将三国时代的中国大陆用一张无缝地图来表现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になったことで攻略法もパワーアップ

マップを自由に移動できるため、城門を迂回して高所から奇襲を仕掛けることも可能

攻め方も千差万別 プレイヤーの構想力が試される

敵に気づかれないよう潜入し、標的を仕留めることも可能

既然是开放世界那么玩法肯定也变得更加丰富 

因为可以不受限制的自由移动,所以绕过城门从高处翻墙进城发动奇袭 

进攻方式自然也是随心所欲,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偷偷潜入敌营直接暗杀重要目标也是可能的哦(壶总:那还能叫无双吗?)


弓による遠距離攻撃が復活

どのキャラクターでも弓で攻撃できる

時間や天候がリアルタイムで変化する

夜や雨の時は敵の視界が悪くなり、発見されにくくなる

用弓箭进行远程射击的方式复活了 

无论是哪个角色都可以使用弓箭 

时间和天气系统都是真实变化的 

下雨或是夜晚敌人的视野会变得不明朗,适合潜入(壶总:这真的还是无双吗?)



ゲームの流れ

游戏的推进方式
マップ各地で発生する任務の中には"主要任務"というものが存在する

主要任務をクリアすると歴史が大きく進むが、難易度が高い

主要任務に紐づく任務をクリアすると難度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在世界地图的各处都有任务,其中有一部分是主要任务 

完成了主要任务历史就会前进,但是任务本身的难度很高 

完成了和主要任务相关联的任务的话,主要任务的难度会下降

(壶总:可以理解为荒野之息中的主线任务,完成了四神兽任务最终boss加农的难度就会下降)



"ステートコンボ"システム

“变幻连击(暂译)”系统
ステートコンボとは周囲の状況に応じて変幻自在に立ち回ることができるシステム

コンボの起点となるトリガー攻撃、敵の状態に応じて変化する連続攻撃のフロー攻撃、コンボを締めくくる強力なフィニッシュ攻撃の3つで構成されている

本作的连击系统是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自由改变套路的 

作为连击第一下的起手攻击,根据敌人的状态随时产生变化的连续攻击,还有作为连击最后一下的终结攻击,这三种攻击形式组合起来构成了变幻连击。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アクション"

场景交互动作
周囲の地形やオブジェクトによってアクションが変化する

鉤縄は高い山や壁を登ったりすることが可能

その場にあるものを利用した攻撃を繰り出すこともできる

根据场景和地形的不同,交互动作也不同 

比如说用钩爪可以爬上高山或是高墙 

利用场景中的物件发动特殊攻击也是可能的

(壶总:目测有场景QTE)


新武将
程普
孫家三代を支えた宿将

支持吴国孙家三代人的武将
開発状況40%、


真・三國無双8について、鈴木亮浩Pと宮内淳Dにインタビュー

以下、気になった部分を箇条書き 
关于三国无双8,我们队铃木亮浩和宫内淳制作人进行了采访
以下是值得一提的部分


・ゲームの大きな流れは、これまでと同じように「三国志」の歴史を辿っていく
游戏的大致流程依然是按照三国志的史实来进行

(壶总:太好了,要是做成战国basara4那样我真的就崩溃了)
・戦いはステージ区切りではなく、時代に応じた様々な戦いが各地で常に発生しており、それに参加していく。
战场则不像以前,并不会分成关卡,而是根据时代的不同在各地随时发生不同的战役,玩家需要自己前往去参加
・例えば黄巾の乱の時代だと、張角がいる場所では黄巾党との戦いが発生。南蛮に行くと張角たちの噂話などが聞ける。張角を倒すと反董卓の時代に進み、マップ上で起きていることが時代に合わせてガラリと変わる。

比如说如果游戏目前处于黄巾之乱时代的话,张角所在的区域就会发生和黄巾军的战斗,这个时候你如果去南蛮的话就能听到那边的人正在谈论张角和黄巾军。打败张角之后大地图的历史时间就会推进,进入反董卓联盟的时代,地图上的战役和事件也都会全部产生变化。
・ストーリーは武将ごとに用意する予定だが、歴史を変えるような分岐はないので大きな流れは同じ。

虽然不同的武将都会有自己的专属剧情,但是不会存在什么改变历史的分支路线所以大致的流程都是相同的。

(壶总:就是说没有if路线了)
・武将ごとに活躍できる時代や期間が異なる。趙雲で始めると彼が活躍した時代をプレイできるが、王元姫を選ぶと趙雲が生きたときよりも後の時代でプレイすることに

选不同的武将的话,他们的活跃时间是不同的。选赵云的话就会在他活跃的那个年代进行游戏,选王元姬的话,就会从从很靠后的时代开始玩游戏了。
(壶总:妈呀,嗅到一丝没有free模式的气息啊)

・操作武将の切り替えは検討中。切り替えるキャラによって時代が大きく変わってしまうので、時代背景を説明する必要が出てくる。現在模索している段階。
我们还在考虑要不要加入游戏中的即时武将切换,因为武将所处的时代不同,切换起来会是个麻烦。我们还在想办法。

・長江や黄河を泳いで渡ってみると、広いところだと5分くらいかかる。瞬時に移動できる船着き場を作ったりもしている
如果你要试着从长江或是黄河中间直接游过去的话我们也不拦你,不过要花你5分钟的时间。当然我们也准备了可以快速移动的渡口。

・洛陽などの主要都市も実際よりは小さく作っているが、1辺が1キロメートルくらいあるのでかなりのスケールを体感できる
游戏中的洛阳之类的大城市虽然肯定比真实世界中的要小,不过一条边也有一公里左右宽吧,够你们玩的了。
・表現している都市は10以上。他にも汎用的な都市や村も用意している。
精心制作的城市有10个以上,其他还有很多的泛用性城市村庄。
・移動は馬がメイン。一度訪れた場所に瞬時に移動できるファストトラベルなども用意する予定。
移动主要靠骑马,我们预计之后会加入快速移动让你可以瞬间移动到去过的城市。
・都市部では売買要素を導入する予定。
我们预计城市里面会有商人,会有买卖要素

(壶总:三、三国立志传啊!)
・武将の衣装もリニューアル。今回は派手さを抑え、当時の時代にあったリアルな路線を目指した。
武将的衣服和造型也都会重新设计,这次我们不会搞得那么花哨了,会考虑时代性来一些尊重史实的。

(壶总:请不要让五代的二爷再出来一次了)
・弓を使った野生動物の狩りや専用ビジュアルの異民族との戦いなど様々な任務がある。
可以用弓箭去打猎,也会发生和蛮族(有专属建模)战斗的各种任务
・開発にはまだまだ時間がかかりそう。発売は少なくとも寒くなってからではないかと思う。

开发还要花很久的时间,要说发售至少也要等到冬天了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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